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5-07-02 17:19 dwgzb 

在建党94周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纪念建党94周年暨2014至2015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副院长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时宁国院长主持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时宁国院长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的文件,对信息管理系党总支、行政二支部2个先进党组织,严昭飞等47名优秀共产党员,段兴聪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现场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学院在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遵循原则,把两项专题教育活动作为改进干部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抓手,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是扎实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了工作作风、密切了党群关系、凝聚了人心和力量,为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作风保证。二是顺利通过了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学院把评建工作作为规范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内涵建设的重要契机,着眼于“重在建设”,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三是成功举办了2015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学院借此机会,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了办学成果,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四是成功举办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上下联动,从筹备到比赛,从接待到宣传,做了大量工作,为参赛队提供了优良的竞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向国内兄弟院校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办学水平和精神面貌。五是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居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一名。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呈现出了“出口旺”的良好局面,2013、2014年连续两年毕业生就业率位列全省高校前三甲,毕业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领导的一致好评。
芦维忠书记讲话
芦维忠书记强调,一年来,学院发展态势良好,成绩喜人,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科学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后十年示范校”建设、推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内涵发展水平,这一件件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就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清醒、坚定和自信,我们要以“三严三实”为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抓实干,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的成绩,实现学院新的、更大的跨越。
时宁国院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全院教职员工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明确奋斗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院新十年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院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和新的发展阶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