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六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7-18 08:22 dwgzb 

7月15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学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张琳主持学习研讨会,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时宁国院长关于《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围绕党员干部在“三严三实”中存在的十八个“不严不实”问题、怎样做个“好干部”的四个要求和新常态下如何解决好“办什么大学”、“怎样办大学”等三个问题展开讨论。
会上,支部每一位党员结合院长党课辅导报告和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均表示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很有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确实要注重学习,提高个人自身修养;时刻认真对照检查自己,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快捷、细致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