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绍忠副院长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辅导报告
2015-07-19 08:43 dwgzb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工作安排,7月18日,郑绍忠副院长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主持报告,院长时宁国,副院长高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学习了报告。
报告现场
郑绍忠副院长在报告中,根据学院后勤保障、基本建设、国资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结合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体会,回顾了芦维忠书记和时宁国院长的党课教育辅导报告内容,要求后勤、国资基建部门干部要践行时宁国院长在党课教育辅导中提出的重品行、讲大局、敢担当、能干事的工作作风。
郑绍忠副院长围绕后勤管理、国资管理、基建工作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从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阐述。提出了以学会作人、学会做官、学会做事,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超前的服务意识、强烈的大局观念为基本要求,努力成为一名好的后勤基建干部。
郑绍忠副院长阐述了学院后勤保障、国资基建工作管理的重点任务。他说,通过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我们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将精、准、细、严的工作作风深入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郑绍忠副院长讲话
郑绍忠副院长讲述了国资基建、后勤管理工作的具体工作流程,并总结了“777”工作方法。
芦维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我们要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不断地进行专题教育学习,推进学院科学发展。郑绍忠副院长对所管部门提出的精准细严的标准要求,实际上是全体中层干部都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国资管理工作中“777”做法,是对该项工作的精准总结和提炼,是值得肯定的。
芦维忠书记讲话
(包鹏飞/文;方龄萱/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