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大纲《士兵基础》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召开
2015-08-30 16:37 dwgzb 

8月28日,新大纲《士兵基础》实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甘肃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金源胜,三团团长丁光帅、政委申达、营长左晓峰、营长李实;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工作部部长朱建平参加了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鲁禄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全体士官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擒敌拳、战术基础动作、持枪基本动作等军事科目的汇报表演。在8个科目的汇报表演中,士官生们动作准确、气势威武,体现了当代军人的英姿勃发。
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
汇报表演
金源胜副参谋长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此次训练的内容全面,训练扎实,做到了准备充分、组织严明、管理严格、施教认真,实现了预备役新大纲士兵训练的目的。士官生们令行禁止、士气高昂、动作扎实中,体现了中国军人优良的意志和品格。
金源胜副参谋长要求,一是要将新大纲士兵训练成果在部队推广;二是要切实延伸和拓展训练作风和经验。
金源胜副参谋长讲话
丁光帅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新大纲士兵训练达到了训练的目的,成果明显。这与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参训中,士官生勇于吃苦、善于吃苦、乐于吃苦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祝愿兰州资环学院蒸蒸日上,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人才,祝愿士官们勤奋学习、好好工作、茁壮成长,成为军队的栋梁之才。
丁光帅团长讲话
三团左晓峰营长对新大纲实训作了总结:一是学院士官精神面貌好,训练热情高昂;二是训练成效显著,训练成绩突出;三是训练安全服务保障好,训练开展顺利。还说,此次训练科目多、内容复杂、难度较大,但资环学院克服困难,确保了训练的安全有序。
左晓峰营长讲话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在三团全体官兵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周的新大纲试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一是军事训练使全体士官学员体能经受住了考验,综合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二是军事训练使全体士官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军队日常管理、军容风纪,为即将踏入军营的士官学员在今后的军队生涯奠定了基础;三是这次军事训练严格活泼、紧张有序。
芦维忠书记希望,全体士官生今后要以一名合格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军训成果,时刻按照军训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保持下去,把军人的顽强刚毅和学生的好学求知结合起来,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为政治立场坚定、军事理论过硬、体能合格、职业素养好、专业技能精湛的军事人才。
芦维忠书记讲话
三团政委申达宣读了表彰文件。表彰了一连三排等2个先进排,一连一排一班等6个先进班级,二连连长张天慧等4名优秀教练员,一连一班战士郝学伟等25名优秀学员。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保持荣誉,在预备役部队的训练管理中继续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也希望全体官兵以他们为榜样,刻苦训练、严格自律,争当优秀预备役士兵,为实现“能打仗,打胜仗”强军梦想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