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于律己”研讨会
2015-09-22 16:29 dwgzb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于律己”研讨会,并对学院中层干部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院长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围绕“严以律己”这一主题分别展开了研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研讨。
会议现场
芦维忠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严于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必须要遵守党纪国法、必须做到为政清廉。作为高校的领导干部,自己只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才能真正地拥有领导力和感召力,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芦维忠书记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在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思想根源。他说,作为高校党委书记一是必须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严于律己;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在作风上严于律己;三是要强化党性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上严于律己;四是要强化道德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严于律己;五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四风,在廉洁上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芦维忠书记讲话
芦维忠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为遏制腐败、反对“四风”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严明财经纪律,不搞利益输送、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常怀律己之心,保持艰苦风斗的优良作风,遵循教育规律和办学规律,为把学院建成全国一流的高职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绍忠副院长从多个方面研讨了“严以律己”的深刻内涵及其重要性。同时剖析了自身在律己方面存在的不足,指出“严于律己”就是要做到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严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他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做起、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工作、廉政、生活和群众六大纪律,要用党规党纪、法律法规、道德规范来律己。
郑绍忠副院长讲话
高峰副院长主要围绕自身及分管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原因和改进措施作了研讨交流。他说,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全面、系统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严明组织纪律,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工作一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
高峰副院长讲话
宋元文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及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律己不严的表现作了剖析。他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具体的工作中要深入教学、学生、教职员工中,多进行调查研究,发扬“钉子”精神,以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严以律己”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