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第31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2015-11-04 09:31 dwgzb 

典礼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说,业余党校培训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党的建设学说的基本道理。这些道理是建设一个具有先进性的政党所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是每个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必须掌握的最基本的常识,也是能否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
郑绍忠副书记对全体学员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扎实深入的学习精神;二是要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明白做人的道理;三是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明确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是要主动参与,知行合一,树立典范。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郑绍忠副书记强调,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素质修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中共党员。
方龄萱副部长宣读了学院党发〔2015〕58号《关于第31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的通知》的文件。
方龄萱副部长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加入党组织的基本程序以及业余党校开班的重要意义。她说,学员在培训学习中要明确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同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水利工程系弥强强同学表示,将通过本次学习, 不断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力争在思想上早日入党。
学员代表发言
方龄萱副部长宣布:学院第31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从11月2日至20日结束。学员们将通过集中授课、社会实践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完成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
(李洋/图文;方龄萱/审核)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11月2日,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百荟馆举行了第31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出席并作了讲话,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方龄萱主持典礼,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及近700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