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师韩玉霞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
2015-11-06 14:48 dwgzb 

11月2日,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基础部教师韩玉霞教授为700余名参加业余党课培训的学员作了“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讲座。韩玉霞老师围绕“三严三实”的发展脉络、基本内容以及“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展开了讲解,讲授内容丰富生动。
韩玉霞教授做讲座
韩老师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简洁凝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既继承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又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既坚持了党的优良传统,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严从实的鲜明执政风格,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之基,“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内在要求。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要求,对于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讲座现场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熟练掌握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为学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开出了“醒脑良方”,是学生党员干部立志修身的新航标,对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