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产地质勘查技术赛项暨第七届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人员会在学院召开
2016-06-01 11:45 宣传部 

为切实做好大赛前期的准备、服务以及安全工作,确保大赛顺利地举行。6月1日上午,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产地质勘查技术赛项暨第七届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人员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仲裁组组长、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分赛区执委会委员、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委员、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主任谢承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分赛区执委会副主任、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副主任张琳,有色金属工业人才培训部副经理、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赵丽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监督组组长陈其国,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监督监督员金璐参加了会议。赵丽霞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承杰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今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是第4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79名选手参赛。希望本次大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再接再厉,把比赛办好,让选手满意。

谢承杰副总经理讲话

谢承杰副总经理要求,一是工作人员要定位准确,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各负其责,做好各个环节的衔接和保障工作;三是要在各项工作中做到讲规矩、注重细节、及时沟通联系,确保大赛安全进行。

张琳副院长详细汇报了竞赛的准备情况。一是校内组织机构已经做好配合沟通;二是赛场准备工作全面就绪,满足了大赛的独立和集中要求;三是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校园媒体将会在第一时间将比赛的最新消息以各种形式传播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四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到位;五是各种材料准备就绪,六是各项工作及有关活动准备就绪。

张琳副院长汇报竞赛准备情况

张琳副院长希望竞赛期间行指委进一步加强对大赛的宏观指导工作,确保学院承办的各项赛务工作有序开展;校内各承办单位要积极工作、严密组织、协调配合,树立起服务意识,为每一位嘉宾和参赛队提供最便利、最优质的服务。

参加会议的还有,甘肃分赛区组委会委员周遵波,执委会委员祝丽华,赛项执委会副主任曲正伟,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干事房明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组委会各工作小组组长。

(何金亮/文;薄浪/图;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