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会在学院召开
2016-06-01 16:34  

6月1日,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会在学院召开。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组委会委员、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主任谢承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执委会副主任张琳以及全体裁判员参加了会议。有色金属工业人才培训部副经理、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赵丽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致欢迎词。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对本次大赛的筹备情况。他说,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院校,邀请了省内外多名专家及企业技术能手担任赛项的仲裁,营造了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对竞赛有关制度、方式方法的研究和探索。他们对各项专业知识的指导以及赛项的评判,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达到了职业技能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琳副院长致欢迎词

谢承杰主任作了讲话。他说,全体裁判员要忠于职守,做到公平裁判、服务热情,为赛事营造良好的竞技氛围,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他强调裁判们在评分时,要注意选手的各个操作环节,加强交流,统一执裁标准,确保大赛各裁判组之间的抽签、加密环节井然有序。同时,更要注重赛后的技术点评环节,以此提高所有参赛院校的整体技能水平。

谢承杰主任讲话

会后,大赛组委会与裁判员们分组熟悉了竞赛设备的使用,研讨了赛项执裁工作的细节。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