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奎屯市副市长王兴程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2016-07-15 17:48  

7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副市长王兴程,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唐立志、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主任陈维、人力资源就业科科长郭礼一行四人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科技处处长卢建兵,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马轶君,水电工程系副主任马振宇,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马晓虎陪同参观了学院的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座谈会,冯小东处长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张琳副院长对学院的历史沿革、硬件设施、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向培养士官生、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及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希望学院与奎屯市及奎屯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毕业生就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张琳副院长讲话

王兴程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奎屯市及奎屯市工业园开发区相关企业基本情况并作了讲话。王兴程副市长表示,学院毕业生近年来在新疆就业人数多,毕业生质量高,符合当地企业用人标准,有很大一批毕业生已成长为企业的骨干力量。他希望通过政府搭台,奎屯市相关企业能够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并邀请学院领导到奎屯市实地考察,进一步接洽相关工作。

王兴程副市长讲话

唐立志主任简要介绍了奎屯市相关企业用人需求及人才引进工作基本情况。

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及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参观学院实习实训室

(何金亮/文;刘文博/图;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