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18-11-10 19:40  

11月9日,宋元文副院长,学生处长鲁禄,利用会议间隙,赴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我院环境与化工系16级实习的学生。

28644

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宋元文副院长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展现资环学院学子风采,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师傅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学生处长鲁禄就实习学生与企业党组织联动开展党建思政工作情况和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仔细了解了辅导员与同学们互动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30DE8

参观实习上班车间

随后,学校领导深入企业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与他们的指导师傅进行了交流,与每一位同学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

24BC6

院领导与同学们合影

同学们对于学院的关心,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学生处/供稿;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