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携一段旅程 送一份关爱——学院开展寒假爱心送站活动
2019-01-04 18:22  

爱心无止境,温暖沁人心。寒假将至,寒潮来袭,为切实贯彻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学习氛围,为寒冷的冬季增添暖意,方便学生平安顺利离校,减轻携带行李的不便,解决天气寒冷学生打车难、打车贵的问题,防范学生搭乘黑车的风险。学院党委决定由办公室统筹安排,组织开展寒假学生离校爱心送站服务活动,让同学们在离校之际再次感受到学院浓浓的情和真挚的爱。

活动期间,学院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深入活动现场,嘱咐学生注意路途安全,向学生及其家人送去温馨的问候,并激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假期“充电”,丰富学识,增长才干,叮嘱有关人员要将关爱学生落实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不仅要在日常工作中管理好、教育好学生,更要爱护好、服务好学生,切实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将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的工作要求。

寒假爱心送站活动现场

环境与化工系的杜征达同学表示“因学院离火车站和长途客运汽车站距离较远,非常担心不能准时抵达,但在看到学院官方微信及时发布的寒假离校送站温馨提示,就准时赶了过来,今天肯定能顺利回家与家人团圆了,感谢学院,也感谢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

离校学生接受采访

安全工程系的吴起同学表示“寒假爱心送站活动使我备感学院的殷殷关爱,我发自内心的向学院和老师表达深深谢意,同时,我将会把感恩之心化为努力学习的内在动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学院寄予的厚望和老师谆谆的教诲”。

离校学生接受采访

1月3日——1月5日,寒风烈烈,冷若冰霜,但送站服务活动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相关负责人现场指挥管理、调度车辆。同时,耐心解答学生的提问,不时提醒着同学预留好乘坐火车的时间,携带好随身的物品。在每辆车发车前,驾驶员都会提前打开空调,提升车厢温度,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乘车环境。

寒假爱心送站活动现场

(王宇/文;青年传媒中心/图;朱建平/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