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2019-10-09 20:17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0月8日下午,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班开班。省委党校智库教授肖安鹿、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及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会议。高峰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肖安鹿教授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敢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专题讲座。他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明白为什么、信什么、为了谁、干什么和怎么干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图文并茂的讲解。

肖安鹿教授授课

高峰副书记指出,本次轮训采用集中授课、交流研讨、分组领学等方式进行。轮训内容紧密结合学院的发展,结合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与主要任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帮助党支部书记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工作的能力。他强调,通过肖安鹿教授的精彩讲授,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找到开展工作的自信点、闪光点,并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助力解决工作中有关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对标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高峰副书记讲话

会后,在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的带领下,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学院图书馆五楼的党建文化墙和“初心书苑”。

参观文化墙

(第二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