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财经信息艺术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在学院顺利举办
2019-10-10 20:27  

10月10日,由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市场,财经商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民族工艺学院承办的2019年“财经信息艺术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在学院顺利举办。学院30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及省内部分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陕西略阳铧厂沟金矿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油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大型国企、上市企业共计31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73人,现场签约94人。参会企业准时来到招聘现场派发宣传单,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展位前排起了等待面试的长队,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现场向招聘负责人投递简历同时进行就业咨询及面试。

签约现场

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作为资环学院2019年度四场特色精品招聘会之一,不仅对资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更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