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甘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组一行赴学院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2019-10-11 19:43  

10月11日,甘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小平一行赴学院(以下简称“资环学院”)调研学生资助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组织部部长、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期间,工作组对甘肃省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审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结合2018年兰州市审计局对资环学院审计报告中的问题,认真细致翻阅相关资料、现场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实地查看整改落实情况,并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一行人深入到学院实训楼、士官公寓实地查看学院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座谈交流中,高峰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工作组一行来我院调研检查学生资助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工作组全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针对审计报告中的问题,认真梳理反思出现的原因和下步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后,就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资助政策家喻户晓,二是进一步规范操作程序,严格落实好政策。三是切实加强指导,对学校贫困生认定、政策宣传、信息公示、资助金发放等方面检查指导,切实做好资助工作。

高峰副书记讲话

李小平主任讲话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汇报工作

调研组强调,学生资助工作从中央到省上十分重视,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各级要提思想,高度重视。将全部资金纳入精准扶贫资金,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做好教育扶贫工作的现实迫切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总结和创造新经验,推进学生资助工作的深入开展。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学生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