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领导一行莅临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2019-10-16 15:57  

10月15日,省委财办综合处处长成多元,省委财办一处副处长王雪芹,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徐向暹,省委财办二处二级主任科员杨守魁一行4人莅临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副院长谢军武、阳仁贵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成多元处长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结合对学院实训基地现场考察情况,就学院在产教深度融合、专业内涵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予了肯定。并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办好高等职业教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人才和智力支撑。

成多元处长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做了专题汇报,主要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促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并强调,学院将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嘱托,持续为把学院建成设施完善、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国内一流、具有显著示范效应的中国特色高水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汇报工作情况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峰,副院长谢军武、阳仁贵分别结合所分管工作,围绕促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了补充发言,提出了扩大宣传提高职业教育认可度、增加教师编制和职称限额、继续开展职业院校管理人员研究系列职称评审,以及扩大学院办学用地、整治校园环境等意见和建议。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