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进行
2019-12-07 20:12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7日,2019年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学院顺利开考,这也是学院首次承办“1+X”证书考核工作,财经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93名学生参加认证考试。考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考场,对组织考试过程和考场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巡视。

2019年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考点

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培训评价机构——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负责组织开考,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三部分组成,全面考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巡查考试

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巡考人员巡查考试

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

巡考人员巡查考试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巡查考试

学院作为物流管理“1+X”证书首批试点院校,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尽心筹备、严格把关,在学院各相关部门与财经商贸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考务组、技术组、安保组、后勤组、医疗组、学生志愿者等多个工作组,按照考核要求,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场地布置、学生报名、学生培训、考务培训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考生检录现场

考生检录现场

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考场

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考场

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考场

实操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现场

本次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着学校 “1+X”证书试点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也为学院各项试点认证考试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教务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