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翻开新篇章——2017级青海西部水电班举行《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2019-12-14 20:31  

12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一行赴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参加2017级现代学徒制西部水电班学生《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仪式由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尚有栓主持,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庞祥出席仪式,公司各分厂车间相关领导、师傅和2017级现代学徒制西部水电班30名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仪式。

尚有栓部长介绍了参会领导嘉宾,并就《师徒协议书》内容进行了解读,师徒协议从双方权利义务、奖惩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约定。庞祥副总经理代表企业致欢迎辞。他表示,公司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已有3年之久,今年迎来首批30名有色冶金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30名同学在企业安全培训期间能够认真学习企业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分配到岗位后踏实肯干,认真学习,展现出了资环学子优良的职业品德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庞总要求,各位师傅不仅要给徒弟传授技能,更要在为人处世方面做好表率。

西部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庞祥致欢迎辞并讲话

随后进行了《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签订《师带徒协议》

师徒握手合影

张琳副院长感谢公司对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的重视。他表示,此次公司组织的《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为有色冶金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基础、翻开了新的篇章,为学生在企业的稳定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和发展平台。他要求各位同学要尽快转换身份角色,珍惜公司为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要尊重师傅、踏实肯干、勤学勤问,多学技能,尽快成长为公司留得住用得上的技能型人才;最后,他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上继续加深合作,并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学院党委委员张琳副院长讲话

签约师徒及参会嘉宾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还为参加仪式的师徒发放了纪念礼品。

发放纪念品

(冶金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