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体备课会
2019-12-16 20:19  

12月1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显宜盛321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力争第一时间让全会精神在思政课上“活”起来。座谈会由副院长韩玉霞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韩玉霞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兰资环院党发[2019]189号)文件精神,并从文件内容、研究领域、热点聚焦、教学设计、科研选题等角度分享了个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她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走在前列,做好全会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做到全会精神“五个讲清楚讲透彻”。

会议现场

特色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要“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认真领会决议的体系内涵,坚定“四个自信”,树牢“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思修教研室全体教师认为,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与“不忘初心&middot;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方面,思政课教师要做到“认识高、行动快、氛围浓、效果好”,第一时间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有效开展集中宣讲,确保学院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韩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备课,互相交流,形成统一的教案和课件,结合“不忘初心&middot;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发展大局,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好讲好。要深入课堂,深入教学、科研第一线,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把全校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