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甘肃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研修心得遴选评审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9-12-20 21:10  

12月20日,甘肃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研修心得遴选评审会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忠教授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出席了会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教授主持会议并作了评审说明。

 

会议现场

本次评审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注重培训成果的可推广性、可操作性和创新性组织开展。现场,7位专家对60篇研修心得进行了认真审核,对每一篇心得给予了公正的审核意见。经过工作人员的统分汇总,由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二级调研员郝修海宣布了最终评选结果,共推选出20篇优秀研修心得。推选的研修心得经后期编辑整理加工,将会在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学习成果”、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研修成果”栏目及官方微信中择优宣传展示,特别优秀的稿件还将推送至学习强国“全国教育干部学习培训”专题平台、中国知网。

        undefined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作评审说明

在评审会期间,学院组织部工作人员积极统筹、大力配合,为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出席会议的专家组成员还有: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包磊,甘肃省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电台副总编刘前勇,甘肃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郑晓明副教授等。

评审现场

(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