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组织部对学院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
2020-04-15 16:32  

4月15日,学院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民主评议述职测评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委组织部第四考核组任长颖、邵小彪等一行8人莅临学院,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9年度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会议。

32C5B

会议现场

郑绍忠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院领导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3AB16

郑绍忠书记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郑绍忠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央确定的“基层减负年”和全国教育系统“强抓落实年”。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以党建思政为引领,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重大专项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工作总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在抢抓重大项目建设机遇、优化内部治理体制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内涵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学院事业取得突破性跨越式发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省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推进年,也是学院“双高”院校建设的奠基之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双高”院校建设对事业发展全局的统领和驱动作用,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第四考核组任长颖作民主测评填表说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测评二维码,对学院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政治素质等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开展个别谈话,按要求完成考核工作。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