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观摩活动
2020-04-17 11:23  

为进一步提升资料整理及档案管理水平,4月17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的号召下,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资料整理及档案管理”的学习观摩活动。

活动现场

“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是此次活动的主题,优秀党员隋子群同志在资料编制及档案管理方面具有较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经验,广受师生好评。此次观摩旨在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切实提高青年教职员工在资料编制和档案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