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安排协调会
2020-04-22 17:24  

4月21日,学院在金星313会议室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安排协调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谢军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主持。

高洁副院长讲到,疫情防控演练场景等细节问题一定要做好,在开学后会发生的一切能预想到的突发事件都要进行演练,并且做好入学四关工作,一是在家关,在家接触过病例的学生不能返校;二是路途关,在返校路途中不能摘口罩,尽量避免与人员的接触;三是入校关,要做到实时监控;最后一关是宣传学生做到勤洗手、勤通风,早预防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对防控演练做了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学生入校前的告知环节,继续做好实时监控,国外回来的学生、疫情重点地区的学生;其次是做到虚拟演练真实化,学生进校后的封闭管理要做到防输入、防外出,强化管理、强化服务,做到人员强化、职责强化和防护强化并进行双值班制度,加强门卫的管理制度;同时要做好公寓实行双通道进出,落实楼长、层长、宿舍长“三长制”。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为学院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学生进校安全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结束后,各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立刻开始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检查指导应急演练工作

应急演练现场

 

(学生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