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持续深入公寓看望慰问辅导员及工作人员
2021-11-07 16:19  

连日来,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持续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工作在战“疫”一线的辅导员和公寓管理人员,与大家“面对面谈谈心”,给大家“提提神鼓鼓劲”。

面对面谈谈心,拉近距离,传递关爱。在学生公寓,郑绍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封闭管理情况,了解公寓值班值守、每日测温记录、进出公寓登记、宿舍通风消毒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对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公寓管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勉励大家,要保持良好态势,认真履职尽责,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101BA

提提神鼓鼓劲,醒脑解压,坚定信心。在与辅导员老师交流过程中,希望大家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从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为学生考虑、为学生服务,真正做到与学生坚守在一起。辅导员老师也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也会牢记学校及领导的嘱托,做好自我防护,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学校领导持续深入一线,也是践行一线规则,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增强全校师生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坚定信念。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