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3-03-08 11:13  

3月8日,学校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校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明确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

郑绍忠指出,扎实有序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一以贯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深化改革创新、系统推进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行动。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职业本科建设需要、聚焦学校各项工作实际,立足谋划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谋划推动学校“三抓三促”行动。

郑绍忠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实现学校全年既定目标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把“三抓三促”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和实现学校全年既定目标的有力抓手;要把好“总开关”,立足职责使命有力有序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抓强组织基础、聚焦问题短板,锁定目标、狠抓落实,迅速掀起攻坚推进热潮;要强化政治意识,抓强组织基础,聚焦问题短板;要注重“快落实”,在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加大宣传三个方面下大力气,以更加过硬作风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撰稿、摄影:“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宣传组;审核:李洋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