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环专线正式开通
2023-06-09 12:15  

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有效打通师生出行的“最后一公里”,经学校与有关方面积极衔接争取,6月9日,兰州城乡公交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子公司兰州新都旅游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开通自学校至东岗地铁口直通车专线,让师生出行不再成为难题。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出席开通仪式并宣布资环专线正式开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谢军武,兰州新都旅游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1B1DE

14ABB

18381

资环专线共设学校校本部南区餐厅门前、学校校本部正门、东岗地铁站C出口3站,线路始终点双向对发,首班早7:00发车,末班晚19:00,每10-15分钟发一班,站点即停即走,同时执行一票制模式,每人5元,售票方式为上车刷码。此次共计配置车辆数10辆及以上,车型为7座、9座中通商务车;14座海格车;32座、44座纯电动客车、48座金旅客车及59座、61座宇通大巴,为师生出行提供了便利。

14595

13680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弘扬优良作风。下一步,学校将再调研,再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师生关切,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摄影:朱聚晶;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