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招工留才活动
2023-06-30 08:33  

6月28日,学校举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招工留才活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国内人才处二级调研员王林新、就业指导处三级主任科员时雨君,带队海南省30家优质企业莅临学校参加。本次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交流部部长韩国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8940

会上,张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注重学生实践技能,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希望双方在人力资源供给方面加强合作,拓宽校企合作途径,搭建起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的桥梁。

王林新介绍了海南省就业情况和特点,以及本次前来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校企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开展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12377

F0CA

活动中,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与学校成功签订了海南省引才工作站协议并进行授牌。

E2A77

1DE28

此次招工留才活动,促进了用人企业与毕业生间的双向选择,拓宽了学校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撰稿:吴雨辰;摄影:朱聚晶;审核:冯小东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