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世界读书日”暨“书香资环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3-06-28 16:17  

6月28日,学校举办了“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暨“书香资环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19E7B

会上,图书馆馆长介绍了“书香资环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与会领导为2023年“第五届信息素养能力提升大赛” 、读书月“书香为伴逐梦行”与经典同行征文,以及甘肃省“超星杯”阅读积分挑战赛、“智信杯”甘肃省高校信息素养大赛的优秀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为参与爱心捐赠的优秀合作伙伴、图书馆“互动、沉浸”式体验活动优秀体验者颁发荣誉证书。

1D59B

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与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路历程以及参赛过程中的学习收获。他们表示,读书不但增长了知识,增加了学识,更是增多了见识。走进古圣先贤和专家学者的智慧殿堂,可以从他们的人生经历和聪明才智中汲取力量、吸收营养,为今天的我们提供更多的道路选择、奋斗启示和宝贵知识。

109F9

张琳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树立标杆意识,广大师生要向获奖师生看齐,将榜样的力量辐射到校园每一处角落;二是加强文化建设,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努力打造书香校园,争做新时代书香学子;三是养成读书习惯,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在读书中增长见识、提升素养、浸润心灵;四是推广全民阅读,图书馆要牵头负责,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推广活动,倾心打造“全民阅读”校园环境;五是优化阅览阵地,图书馆要加大馆藏数量、方便图书借阅、提升阅览服务、营造学习氛围,吸引更多的阅读爱好者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

1D80F

北京万物可知技术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李莉经理、甘肃腾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丽萍经理、甘肃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卫婷婷经理,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撰稿:张荣国;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审核:李风贤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