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入选全省职业教育法学习贯彻优秀短视频制作单位及首批全省职业启蒙劳动教育培育基地
2023-07-05 16:01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全省职业教育法学习贯彻优秀短视频制作单位及首批全省职业启蒙劳动教育培育基地名单的通知》,学校成功入选全省职业教育法学习贯彻优秀短视频制作单位及首批全省职业启蒙劳动教育培育基地。

14B2B

近年来,学校重视社会服务,发挥品牌优势,致力于完善现代职业教育培训体系和推动技能型社会建设。此次结合学校专业发展特色,职业启蒙劳动教育培育基地初步设置矿山领域全产业链职业教育、安全教育及实践、珐琅设计师、古法技艺传承人、农业气象观测与试验、小银匠、水工建筑物认知、岩石矿物标本认知、地面气象观测、工业机器人系统认知、盾构机的认知、品传统美食兰州牛肉拉面、体验文化艺术等职业启蒙和劳动实践课程。

学校将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职普融通要求,充分发挥自身场地设备及专业师资优势,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职业体验,做好职业启蒙,促进职普融通。同时自觉担负起职业教育实施主体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责任,进一步凝聚和激励学校全体师生将职业教育法有关要求落实到日常教学行为的各个方面,切实提升办学治校的法治化水平。

撰稿、供图:朱聚晶;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