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调研组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7-22 16:28  

7月2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调研组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甘肃省高等学校服务中心主任崔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参加活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严雄波主持座谈会。

会上,崔亮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重点课题调研组一行来甘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四年前在兰州成功举办了“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发展(2019)暑期峰会暨教育后勤助力脱贫攻坚论坛”,此次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又将调研地点选在甘肃,这是对我省高校后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持续深化校园服务供给侧改革与创新、加快推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的鞭策,我们将紧密联系,加强交流,全力协助、支持和保障调研组一行的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郑绍忠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郑绍忠表示,学校始终把健全科学的后勤管理体系、提高后勤服务水准作为工作重点,着力深化后勤改革,强化方式方法创新,有力推动了文明校园、生态校园建设;积极推进后勤综合改革,坚持实行保障性后勤回归、公益性后勤社会化的运行方式,构建了大后勤多部门各负其责的管理模式;大力推进校园节能改造,实现生活垃圾、废气、废水处理的零排放、低污染,有力地推动了绿色、环保校园的建设。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高校后勤服务保障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展开了交流研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在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节能校园主要做法、后勤管理模式改革创新、经营服务理念提质增效等方面的主要情况。

刘建平对学校近年来在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后勤服务保障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积极探索数字化背景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深度挖掘校园新业态、新理念、新技术等方面的合作和需求,继续做好互联网+延伸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平台扩大等工作,开创出智慧化、标准化、社会化的后勤高质量发展路径,为推动高校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部分实验实训场所。

撰稿、摄影:王强;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