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
2023-07-15 14:28  

7月14日,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96843部队中校参谋长叶明,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出席典礼。参训的14个营138个连队5705名学生参加了会操表演。

在护旗方队的引领下,分列式方队步履铿锵地依次通过观礼台,他们昂首挺胸、步伐坚定、戎装齐整、精神抖擞,以洪亮的口号、整齐的挥臂、坚定的脚步、昂扬的姿态展现了新时代资环学子朝气蓬勃、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队列方阵后,参训学生代表进行了队列动作展示、军体拳、刺杀操、擒敌拳、匕首操、综合格斗术、战术等汇报表演。

随后,李更生宣读了军训团表彰决定,7个先进营、41个先进连部、70名优秀教官、35名优秀辅导员、30名先进工作者和330名优秀学员获得表彰并派代表上台领奖。刘吉宁代表学校向承训的96843部队赠送锦旗,感谢承训部队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叶明向军训学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树立忧患意识,牢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最宝贵的奋斗青春,书写出人生与时代的最美华章。

刘吉宁代表学校党委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96843部队全体官兵和军士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向刻苦参训的全体2022级同学和一线陪伴组织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向在军训活动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能以军训作为新的开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理想信念、善于求知问学、勇担责任使命,成长为引领未来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工匠,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多彩青春。

撰稿:张莘雨;摄影:王强、青年传媒中心;审核:李文婷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