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圆满闭赛
2023-09-14 21:05  

9月14日晚,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圆满闭赛。甘肃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振文,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名赞助企业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胡海滨,甘肃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二级调研员、赛区执委会委员、赛项执委会副主任胡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甘肃赛区组委会委员、赛项执委会主任郑绍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长、甘肃赛区组委会委员、赛区执委会副主任、赛项执委会主任谢军武,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项专家组组长徐汉文,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经济与社会管理系主任、赛项裁判组组长甘志华,山东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主任、赛项监督仲裁长齐涛,赛项专家、监督仲裁、裁判,各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合作企业领导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17025

赵振文宣布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闭赛。

10A5E

闭赛式上,赛项专家组组长徐汉文进行了赛项点评。赛项裁判组组长甘志华宣布了比赛成绩。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62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9个,优秀指导教师12名。

11F87

FF59

163A0

17CD3

16B37

17C84

14074

14EA4

本次大赛学校秉持公平、专业、开放、精彩的办赛理念,系统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积极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做到了竞赛场地布置到位、工作人员安排到位、竞赛工作部署到位、竞赛工作宣传到位,形成了全员参与、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市场营销的专业建设,搭建了专业交流平台,深化了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有力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岗课赛证”融通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摄影:朱聚晶;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