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将理想信念贯穿始终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务工作者延安精神学习班系列报道三
2017-07-19 16:49  

7月17日,我院24名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有关党口部门负责人在南泥湾参加了为期1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学习活动。在训练营,学员们先后进行军姿站列队、提枪、情报密码破译、雷区取水、军民大生产劳动唱红歌等团体协作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们风餐露宿,披荆斩棘的开荒生活,充分体现了每位学员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素质拓展训练学习活动

学员们进行军姿站列队

学员们进行提枪训练

学员们进行军民大生产劳动唱红歌、体验风餐露宿等团体协作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用七个“真”字,从自身学习体会和理论实践两个方面对本次活动作了深刻全面的总结。他讲到,一方面,通过此次学习实践,看到了延安革命生活的真相;听到了老师的真情讲解;学到了延安精神的真经;深刻地体会到“真值”,强调这次延安学习的必要性。另一方面,要求我院24名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真信仰”、“真反思”、“真实践”做为自身的指导思想,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做好我院“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作活动总结

(组织部/供稿 ;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