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就《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展开学习交流
2017-10-09 18:50  

10月9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就《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展开学习交流。党委书记芦维忠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副科以上的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现场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自己的青年时期团结带领大家生产劳动,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不怕若、不怕累,与劳动人民心连心的优秀品质。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一是要认真学习与深刻领会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学习他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三是要学习他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四是要学习他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从而以问题为导向,利用学科、平台与人才优势,促进学院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与内涵建设。

芦维忠书记讲话

会上,郑绍忠副书记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故事梗概、知青回忆、当地老乡回忆、青年人和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与会人员进行学习

学院党委要求直属支部、系党总支要结合各自实际,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在全院形成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良好氛围。同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与会人员也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中的核心内容,自觉担起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