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畅谈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2017-10-23 16:53  

10月2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畅谈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及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结合亲身感受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震撼心灵、催人奋进。报告开宗明义指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正是这个“初心”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不断砥砺前进。初心的实现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我们每位共产党员应该结合自身实际将“不忘初心”具体化,化作激励我们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不竭动力和实际行动。作为高等教育战线的党员,应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扎扎实实为党和人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凝聚磅礴力量和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芦维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思想博大精深、内涵深刻丰富,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学透,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院的各项工作。

芦维忠书记讲话

(李洋/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