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2017-06-10 1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积极推动党史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讲话精神。6月9日,学院在陶然广场组织千余名学生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大会师》艺术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在会宁会师的壮烈场面,塑造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和一大批光彩照人的共产党人的鲜活形象,同时也反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

影片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观影过程中,许多老师和同学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尤其是党员,更应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缅怀先烈,还要积极进取,应该把历史当成学习的榜样和走向未来的基石。同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攻坚克难,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观影,对学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长征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具有深刻的意义。

(宣传部/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