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与理论对谈会
2017-07-06 21:35  

7月6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史百战教授莅临学院作宣讲报告。兰州文理学院宣传部部长赵树森、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宋元文、高洁、谢军武及部分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芦维忠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史百战书记在宣讲报告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吃透精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史百战书记作报告

史百战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从四个方面深入学习和领会:一是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把握甘肃未来发展方向。二是要客观认识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新进步,坚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增强促进甘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是要以习近平同志同志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芦维忠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员工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现在到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这一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抓紧抓好,抓牢抓实,形成良好氛围,取得实在效果,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同时,要抓好重点工作,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强意识,担责任,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学院争创“双一流”高职院校和优质校建设而不懈努力奋斗。

芦维忠书记讲话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在图书馆会务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对谈会。郑绍忠副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郑绍忠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理论对谈会现场

史百战书记作解读并解答问题

会上,史百战书记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如何立足本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为甘肃省局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等方面作了解读。同时,还对学院师生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与理论对谈会,史百战书记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深刻阐明了省党代会重大意义,全面解读我省未来发展以及未来我省职业教育的定位、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是结合我省高等教育的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建议,对未来发展把脉开方,为学院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干部深化十三次省党代会精神的认识理解提供了启发和指导。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