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宣传(统战、思政)部部长朱建平应邀参加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五届(2017)年会
2017-12-06 11:50  

11月30日,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五届(2017)年会在海南文昌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各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推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提升思政课整体建设水平。学院党委宣传(统战、思政)部部长朱建平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到教育部社科司原巡视员、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副主任徐维凡,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会长陈旭东,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理事陈礼民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所院校的领导、思政部负责人、骨干教师等近300人参会。并由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院长李渝凤主持年会开幕式。

会议现场

作为此次年会的承办方,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礼民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就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等作了介绍。

同时,在会议上,教育部社科司原巡视员、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副主任徐维凡、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会长陈旭东分别从思政教学质量、教育事业发展、教学成果与需求等多角度对会议内容展开叙述。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各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同时,通过借鉴其他院校思政课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与创新成果,提升了学院思政课建设的整体水平。

(党委宣传部/供稿;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