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国学知识竞赛初赛
2017-12-08 12:57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文化环境,提高学院的文化品位,形成浓郁的人文与科学氛围,促进教师、学生在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的协调发展,有力地推动学习型校园及学风建设。12月7日,学院党委宣传部举办了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国学知识竞赛初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初赛现场进行了巡视,十二个党总支、八个直属支部共60名师生参加了初赛。

郑绍忠副书记巡视考场

本次初赛是时长一个半小时的笔试,试卷内容以十九大报告、国学知识为主体,涵盖儒家文化、历史、诗词、古典文学等诸多方面知识,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复赛。

竞赛现场

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国学知识竞赛的举办有利于在全院师生中普及十九大精神、国学知识,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同时增强了对国学的认同度,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在人生中学习国学,在国学中感悟人生。

(达娃/图文;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