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学院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爱国爱党知识竞赛活动
2017-06-21 17:1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继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提高党员师生的模范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性,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展现我系党员师生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信息工程系于6月20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爱国爱党知识竞赛活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系办公室主任梁瑞,系团总支书记王中平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比赛开始前,会场所有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接着,在愉快的氛围中比赛开始。每位参赛同学都展示出良好的风采和扎实的功底,答题的时候收获了阵阵的掌声。同时场下同学也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多次与主持人互动答题,场上气氛非常活跃。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信工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作了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扎实的党务知识,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方向;同时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务实求真、夯实基础,为祖国今后的建设添砖加瓦。

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讲话

全体选手与老师合影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党史理论修养、扎实专业知识,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进一步了解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为一名党员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的核心意识,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成功是历史的必然,对党在新时期继续领导中国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充满信心。

(信息工程系供稿;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