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学院第十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圆满成功
2017-06-30 18:41  

6月29日晚,学院第十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学生辩论赛由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演讲与辩论学社承办。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朱建平、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基础部主任冯国勇、工会主席谢亚萍、团委书记李文婷参加了比赛并担任评委,各系有关负责人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辩论赛。

辩论赛现场

辩论双方就“创建文明校园重在行为规范\内心自觉”两个议题展开激烈交锋。开篇立论中,双方一辩高度概括,妙语连珠;自由辩论中,辩手们争锋相对,唇枪舌战,抛出一个又一个立意新颖的论点论据,将比赛步步推入高潮。双方你来我往的攻防反驳,不时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方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最后胜利而越战越勇。

选手进行辩论

经过激烈角逐,气象系最终技压群雄,摘得本届辩论赛冠军,学生社团联合会获得亚军,信息工程系获得季军,民族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林中意、魏雪等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奖。

朱建平部长等评委为参赛队一一做了精彩点评,并颁发了奖状。

评委与选手们合影

本次辩论赛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还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开阔了学生们的知识面,促进了学生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达娃/文、胡虎林/图;韩玉霞/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