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13-09-03 16:54 dwgzb 

11月13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听取了党外知识分子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院长时宁国、党委工作部部长朱建平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朱建平部长主持会议。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和全省职业教育会议精神。同时,各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学院发展改革、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专业设置、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培训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芦维忠书记、时宁国院长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芦维忠书记讲话
芦维忠书记结合国家职业教育会议精神及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新时期的高等职业教育学校要发挥好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企业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服务社区教育和终身教育学习的功能。在新形势下,学院将面临许多新的问题,我们要适时调整教育教学政策,搭建起职业教育的立交桥,以适应新时期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
芦维忠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好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平台;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良好愿望和合理诉求,共同促进学院的健康发展。
时宁国院长讲话
时宁国院长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大家反映的问题真实、客观,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时宁国院长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要更加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努力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青年教师的表率和模范,共同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发挥作用。
教务处、科技处、成人教育部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