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3-04-04 17:21  

4月4日,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晓光一行18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张琳代表学校对王晓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高鸿斌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校园文化、内部治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改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王晓光介绍了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学校在双高建设、职业本科建设、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走在西北职业院校前列,有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交流期间,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还就治理体系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双高建设、化工与自动化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考察人员参观了天益馆、地勘实训中心、2号仿真矿井、盾构实训基地、窦家山战役纪念广场和金星实训基地。

撰稿、摄影:王强;审核:李洋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