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直属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30 17:55  

10月30日,学校直属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峰,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教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四个方面作了解读。整场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高峰就直属第二支部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二是要学思践悟,落到实处,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细化措施,形成合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支委成员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供图:王强;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