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开展科普知识进宿舍系列讲座
2022-11-14 08:3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论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11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结合冶金和材料等专业特色,举办了“云端科普,助力抗疫”科普知识进宿舍系列讲座。冶金工程学院师生300余人在线聆听了讲座。

第一讲由张龙老师做了题为《新能源新时代》的报告,张龙从什么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的分类、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新能源汽车谣言四个方面,用专业而幽默、生动又风趣的语言全面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材料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储能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有了深入了解,对储能技术在落实“双碳”战略中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理解,增强了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丰富了抗疫学习内容。

撰稿、供图:冉曙;审核:马琼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