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军士学院组织开展云端歌咏比赛
2022-11-12 20:08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军士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二十大,奋进强军新征程”培根铸魂主题系列活动“战歌献给党”云端歌咏比赛。引导学生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斗志士气、表达强军情怀、抒发战斗豪情。

各参赛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按照每只参赛队不超过8人的要求,组织录制参赛视频,学员们演唱形式多样、音准到位,指挥员动作规范、激情四溢,将一曲曲激昂奋进、铿锵有力的旋律依次唱响,体现了军士生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人民军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的崭新风貌。

此次活动共有十五支参赛队伍,各连队充分发挥自身特色,融入朗诵、动作、变化队形等元素,为节目添加亮点。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线上打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获奖的参赛队员们用欢呼声、呐喊声表达心中的喜悦。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像歌曲唱得那样“不惧强敌敢较量,为祖国决胜疆场。”

撰稿、供图:张铧予;审核:张源钊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