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11 13:2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1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线上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题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决出教师组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学生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转化为实际行动。

供图、撰稿:鞠晶;审核:唐林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