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学院召开2014年党委工作会议
2014-03-25 09:06 dwgzb 
学院召开2014年党委工作会议
3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2014年党委工作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14年上半年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委书记芦维忠,副院长刘巧华,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芦维忠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工作部部长朱建平对学院党委2013年度各项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14年上半年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芦维忠书记指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能搞形式主义,要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开展好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检讨,定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有针对性地进行组织学习,多角度地看问题,扩大知识面,开阔眼界,做到实事求是。
芦维忠书记希望各党总支、支部做好本职工作,在2014年党委工作要点的大框架下,合理安排相关具体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基层,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做好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及廉政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