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15:32  

9月1日,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充分准备。会前支委会专题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做好专题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梳理、党性分析等各个环节,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避矛盾,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遮不掩、客观实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支部书记在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支部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化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及推动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支部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陆月莹;摄影:王强;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