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12-13      ·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一览表    10-08      ·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09-19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09-12      · 关于做好2016 年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08-27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岗位职责 
 文件通知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精神文明 
 统战工作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学生在首届黄河流域产教联盟短视频微电影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11-07 15:46  

近日,黄河流域产教联盟公布了首届黄河流域产教联盟短视频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学校选送的4部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E5CF

11D7C

E21E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黄河国家战略、产教合作创新、人才培养平台打造、职教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等,发挥好网络视听优势,讲好黄河故事,弘扬黄河文化,唱响职教声音。学校也将再接再厉,以青春视角讲述中国故事、黄河故事、职教故事、青春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供图:朱聚晶;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